Wednesday 6 March 2013

第六章 放榜·自愿·目标·佛陀

开始倒数成绩放榜的日子了。
心里的紧张情绪宛如等待爆发的活火山,
这简直是无法形容的紧张。
我自己也开始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自己的能力限度到哪自己知道,
我知道没有他们好、也没有他们聪明。
以前的我都是混着过去而已。
现在只能期盼奇迹出现,
我真的很渴望考获的成绩可以让我有资格申请师范。
假如可以让我顺利申请师范,
我什么代价都可以扛,
前提是要我付的代价都不可以牵涉到我的家人和朋友。
假如出来的成绩不能达标,
读师训的期望落空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条路可以让我走。
这些我将会走的路,
最终目的地也是当老师。
可是走这些路的代价有可能是得花上比直接读师范多出一倍的时间。
我真的不想白白浪费那些时间,
因为这样会拉长了我实现我的最终目标,
我的最终目标就是可以经营一家完全属于我的主题民宿。

假如。。。
假如我。。。
除了假如还是假如。
现在我只是希望得到的成绩单可以让我符合申请师范的资格。
现在只能做的事就是祈求阿弥陀佛保佑!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