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第五章 新·学记·年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做工的做工、上学的上学、休假的休假。咳。。。我呢? 就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 看到他们一个个穿着校服准备去上学,心里难免会有一点。。。嗯,怎么说呢, 就人在失去才会懂得珍惜。总之就是很怀念在学校跟朋友吵吵闹闹的日子就对了。

回想起2012,在那年头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也可以说是挚友。这些事物都离不开学记队,就是因为“他” 才让我对目前自己的人生有信心。说真的如果当初没有进入学记队,现在的我不懂会是这样的一个人,有可能现在世界上没有许朝良这个人;有可能我会是个打工仔;有可能。。。真的太多“有可能”了,害我有时都不敢去乱想。呵呵。学记队给我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谢谢你,星洲日报槟吉玻北霹雳学生记者队。


学记队就像月老,联谊会的活动就像红线把大家聚在一起。
还记得联谊会的第一个活动---新春活动(ps 忘记名字了)。那次的户外活动真的让我见识到槟城的面貌和特点。邱公司真的很美,观音庭真的很有历史,做龙香的uncle真的很有毅力。如果没有进入学记这个家庭,我相信我这生人没有机会跟一大班人一起搭11号巴士游槟城。


第二个活动好像是在玻璃市也忘了叫什么名就叫它,三月活动。还记得那一次因为HIAO A 耍大牌不要早一天去,害到我得一个人自己搭巴士下AS车站等哲彰他们。那次还蛮开心的看到这样多26届的学记出席活动,不像25届时。。。还是不说了,不好的事情应该忘了他。。。
那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宿舍离厕所太远了!!!哈哈,每天晚上要去冲凉也怕怕 XD




讲到第三个活动就好笑。HIAO A BECOME A BOTAK ZHENG~ 那次跟他聊了很多很多。。。哈哈,我不可以写他太多等下AH BENG 他们又讲我料。。。




第四个活动终于在吉中办了。我觉得我还蛮疯狂的遇到预考还出席学记活动,结果出来成绩,呵,不是很好。坦白讲,学记的魅力有时想挡也挡不住的。那次活动我还哭蛮多次的。啦啦啦,我不讲了。。。哈哈。。。


最新的就是培训营了,“坦诚”。我这一次回家真的收获不少,又是多收了个干弟,又是与26届的学记更加认识,又是什么的,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一帮兄弟姐妹。许朝良爱你们~



                                                                   朝良一家亲。。。哈哈

经过那么多次的活动我觉得我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也改进了不少。。。
假如你们看了这篇文章,你们认为我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记得在脸书跟我讲。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