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第三章 羡慕+澄清


那天和亦韵、奕航、伟杰、秉臻、姵瑄用完宵夜后,在电梯里遇到湘怡。

湘怡跟奕航拿钱的那一幕,看了让我羡慕不已。假如我跟我姐的感情能那么好就好了;假如我有一个会帮我缝铅笔盒的姐姐,那该多好啊。

我是个失败的弟弟。我连我姐会出席活动都不知道。更失败的是在那活动我跟她对话的次数真的是少之又少。没用的弟弟。

咳。以现在的局面看来都只能怪自己啊。可笑。悲哀。假如以前的幼稚,以前的笨蛋的举动,早改掉那该多好啊!残念。现在改掉了好像似乎迟了点,一切已成定局了。但我还是会努力给她看到我也可以做一个好弟弟!不再像以前那么幼稚,笨蛋,无知。希望我能办到。希望。

我在这里澄清,我对秉臻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只是把他当作一位好朋友来看待。请大家不要再说我是同性恋了!谢谢!

为什么我会说他是名好朋友、好哥哥呢?第一,这件是要追溯回三月的学记活动,他记得他弟弟,秉阳的生日,还打算买礼物给他。第二,他对谁都好,也蛮亲切的,还有还很健谈。呵呵。乱掰的。呵呵

我就是羡慕那些兄弟姐妹感情很好的人。我羡慕奕航;我羡慕秉臻;我羡慕秉阳。就是羡慕害我在第二章里一直提到HIAO A 。我只是渴望有像他一样的好哥哥。所以不要再胡乱猜测我的性取向了,我是喜欢女生,更何况我有暗恋的对象了。谢谢。
啦啦啦,希望你们不要误会了。P\S 我酱一直提到HIAO A ,我好像闻到一阵醋味从福炎那边传过来。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