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第二章·下 学记活动《势在必行》


因为欣美和一直扮可爱的福炎讲我一直在提HIAO A秉臻,所以在这篇HIAO A 出现的次数会减少。请当事人见谅。呵呵。

先来聊聊“美美”的欣美。其实我对她在这个活动的印象还蛮深的。从全中辩回来就一直讲射人,有可能她预先准备在全中辩用的“kuata”没用完吧。呵呵。她还蛮好一下的请我们吃那个忘了叫什么名的糖,那糖好像还蛮贵的。欣美,我在这里向你说:“谢了。”P\S 我只吃了不到6个。没想到欣美也是性情中人。我看到她哭咯。原因我就不说了。在这次活动里面我好像跟她是斗气冤家,每次都是她赢,吵的内容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做每件时她很认真,这也是我得学习的一点。


你看我们的欣美几认真。


现在到那个GELI 喜欢扮可爱可是不是很可爱的敷衍(福炎)。他是活动第二天才出现的,一来就欺负我,动他的干弟也不可以,一直斜视我。呵呵。那天他很开心一下咯。第一,他、HIAO A 、伟杰的男人帮再度重逢。第二,他和他的干弟见面了咯。一直在FB HIAO A 和他的干弟无视他,那天他可以当面跟他们讲话了。呵呵。有点GAY。呵呵。他好像很变了,变得有点台湾人,有可能要去台湾念书的关系吧。不懂。福炎你放心,你去台湾后我会帮你照顾你的干弟和HIAO A ,不让他们乱来的,相信我。呵呵。还有你去了也要照顾好自己你知道吗?回来时要看到跟现在一样的你,答应我。呵呵。(好像有点怪怪的。呵呵。)


扮可爱证据一。

扮可爱证据二。

扮可爱证据三。

福炎对在台上的秋明虎视眈眈。


这次活动也看到了不少有趣的画面。尤其是当26届学记在演戏时真的是太搞笑了!有几句经典的台词,“你要zomok??”,“打架啦!”,“这桌子这样小,还好我躺的下,换成朝良一定不能。”。最爆笑的还是那句,慎哥问:“为什么不打开你的雨伞?”,她回答:“我怕有蛇!”。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人不偿命。还有不懂谁发现用告示牌的框框来拍护照的照片。(还有3D的效果)呵呵。





秋明的车头照。



又GELI 又HIAO。


所谓的3D效果。

慎哥也加入HIAO 人一族。

学记队里的影后。呵呵。

经典一幕。

美少女也不顾形象的玩游戏。

我竟然不知道我姐姐会出席这个活动。真的是一个失败的弟弟。那天也看到了不少学海之友回来探班,包括家修、培根、我姐、湘怡、美满、怀慈、铭峰等还有很多。多么希望以后可以像他们一样学记队有活动,不管在哪里办,我都可以回去探班。希望。

美满。


家秀。


学海之友。


这趟回家大家都没有很大的改变,厉害又HIAO 的秋明还是一样的厉害,一样的HIAO。“美美”又可爱的欣美、亦韵、嘉洁、艺宁、杜薇、静雯,还是一样“美美”和可爱。活动主席,郑翊还是那样爽快,她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开学记活动的会议是可以那样又快又准。呵呵。HIAO A 也只是发型换了,他那好哥哥的样子没有改变。WHY I SAY SO?你们知道吗,那天回到SP 车站晚上78点了,他怕我有危险还特地留下来陪我等车,才自己走。你们说他是不是位好哥哥呢??谢谢你啊,秉臻。秉阳,秉谦有你这位哥哥真好。福炎还是那样,没有改变,伟杰也一样。

HIAO BENG。
郑翊跟秋明。

秉阳和秉谦的好哥哥。HIAO A。

26届学记让我最有印象的还是他。他竟然在活动前说想我,怀念以前的点点滴滴,我知道后有感动到。你们会不会认同我说的,当你知道有人在想你,记得你的时候会很感动。是不是??呵呵。

所以希望下次活动还可以看到你们。可是还不懂那时能不能再出席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还是老样子。HOKI BANSUI!!!

送上一张大合照。P\S 秋明很HIAO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